切换到宽版

精彩丨“全民健身日 ”龙岩市直25家单位职工齐跳广播操

编辑:徐初栋 2019-08-12 08:53
2019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个“8·8全民健身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实行健康中国行动
(e龙岩/来源)2019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个“8·8全民健身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实行健康中国行动,由中共龙岩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龙岩市体育局、龙岩市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龙岩市“8·8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体育公园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动员和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广播体操锻炼,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落实全民健康新任务。



  市直25家单位报名参赛,各单位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开展广播体操及工间操活动,在全社会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经过一天预赛、复赛两个阶段的精彩角逐,最终龙岩市财政局、龙岩市住建局、龙岩市城市管理局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龙岩市委组织部、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等五家单位获得二等奖;龙岩市人社局等八家单位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通过本次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市直单位全民健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各类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努力打造“举步可就”的“15分钟健身圈”,鼓励和引导群众参加全民健身,追求健康生活,养成文明习惯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3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