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环卫工人节丨献给我们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编辑:徐初栋 2019-10-28 16:36
10月26日是福建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市总工会联合市文明办、共青团、妇联、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等部门开展"为城市美容师喝彩——庆祝福建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专题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杨婷婷/图文)10月26日是福建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对环卫行业的尊重和支持,激发广大环卫职工爱岗敬业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努力营造“尊重环卫工人、关心环卫事业”的社会氛围,市总工会联合市文明办、共青团、妇联、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等部门开展"为城市美容师喝彩——庆祝福建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专题活动"。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5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街心公园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团市委书记罗露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蓝凯英及其他主办单位领导,来自主、协办单位的18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


▲罗振基宣读“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倡议书


环卫工人代表

  作为一名环卫工人,我们会把今天这份温暖凝结成更加努力工作的动力,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做好环卫保洁服务工作,龙岩是我家,垃圾分类靠大家,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让我们一起把城市装扮的更加美丽。


青年志愿者代表

  让我们行动起来,用一点一滴养习惯,以一举一动争先锋,让“垃圾分类不落地”成为每一位龙岩市民的生活习惯,为新时代新龙岩建设努力奋斗!


▲为志愿者方队授旗整队出发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以金宣布“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志愿服务







  志愿者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开展分拣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为城市美容师喝彩”联欢会活动



  10月25日下午,由龙岩市总工会、龙岩市城市管理局主办,龙岩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龙岩市排舞、广场舞运动协会承办的“为城市美容师喝彩”联欢会活动在龙岩市建设大厦四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主协承办单位领导、先模代表、各单位表演队伍、龙环公司“最美环卫工人”“优秀环卫工人”“工人先锋号班组”荣誉获得者共200余人参加。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致辞,他说,随着城市的发展,人们对改善城市环境的企盼越来越强烈,要求越来越高,环卫工人肩负的任务也越来越繁重。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和环卫工人不辱使命,再接再厉,为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美化我们的家园再立新功。历年来,市总工会通过为环卫工人实现微心愿及各种走访慰问活动,始终关心关爱着这个特殊群体,今后也将持续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以金致辞,他说,广大环卫工人始终活跃在城市管理一线,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塑造了良好的城市形象,为龙岩环境卫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证明,龙环队伍是一支顾全大局,尽职尽职,不畏艰辛、吃苦耐劳、团结实干、密切协作、与时俱进的过硬队伍,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
  接下来就是精彩的表演啦
  和环卫工人们一起来欣赏吧~







  颁奖仪式


  ▲领导赠送公益锦旗


▲表彰“最美环卫工人”、“优秀环卫工人”、“工人先锋号班组”


▲为一等奖节目颁奖


▲为二等奖节目颁奖


▲为三等奖节目颁奖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3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