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到红坊镇开展第四季度综治挂钩督导

编辑:徐初栋 2019-12-16 08:35
为认真履行禁毒工作挂钩帮扶职责,充分发挥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帮扶作用,共同推动挂钩帮扶乡镇禁毒工作,12月12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带队前往红坊镇开展第四季度综治挂钩督导工作。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为认真履行禁毒工作挂钩帮扶职责,充分发挥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帮扶作用,共同推动挂钩帮扶乡镇禁毒工作,12月12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带队前往红坊镇开展第四季度综治挂钩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红坊镇综治(涉麻制毒、扫黑除恶、电信诈骗)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关注红坊镇“2018年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情况,询问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2020年工作计划。



  随后,督察组前往下洋村,对村两委实施综合治理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并随机抽取村民开展入户走访,核实调查实际工作情况。兰建亮主任充分肯定了红坊镇在落实综治任务上付出的努力,并对今后开展综治平安等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确保“2018年问题清单”得到落实整改,争取“毒品问题通报警示乡镇”实现“脱帽”;
  二是要强化综治(平安)宣传教育,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做好广大群众、学生群体的毒品警示教育;
  三是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做深做细禁毒工作,确保完成综治目标任务,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8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