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6-10-31 11:582017年医疗互助活动开始了,快快来参加吧!
     我市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已成功开展九期,180万名职工先后参加到活动中来,累计7.2万名职工共获得补助金额6977万元,个人累计最高补助金14.7万元,充分体现“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互助精神,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职工因病致贫、因贫致病等问题,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
2016-08-12 16:44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
     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是市总工会下属的综合办事服务窗口,为全市职工(农民工)提供:困难帮扶、就业服务、医疗互助、法律服务、信访接待、心理咨询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就业服务:求职者可通过就业岗位查询电子触摸屏 ..
2016-08-12 16:43龙岩市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政策解答 [医疗互助]
     龙岩市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开展八期,深受广大职工群众的欢迎。为持续推进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现将相关政策解答如下: 1.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宗旨是什么? 答: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是在各级党委、 ..
2016-08-12 16:42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医疗互助) [医疗互助]
     参加条件:凡在龙岩行政辖区内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所有企业的在职职工,男职工60周岁,女职工干部身份55周岁、女职工工人身份50周岁以内,政策允许除外,由单位负责组织职工统一参加,互助活动不直接接受职工个人 ..
2016-08-12 16:41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室 [心理咨询]
     一、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室简介 龙岩市职工心理咨询室成立于2014年6月,由龙岩市总工会联合市第三医院的心理咨询师团队为广大职工、农民工及其子女、配偶和父母等家庭成员提供免费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服务内 ..
2016-08-12 16:40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
     服务对象:全市在职职工、农民工服务内容:职业生涯、婚姻家庭、职场心理、人际关系、心理适应与调节、亲子教育、自我成长、情绪管理等免费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服务方式:由龙岩市第三医院心理咨询师团队提供面对面 ..
2016-08-12 16:37关于做好龙岩市直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困难帮扶]
     市直相关基层工会: 根据《龙岩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岩工办〔2016〕29号的要求,为更好地贯彻实施工会“职工温暖工程”,切实帮助在档困难职工子女就学,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8月 ..
2016-08-12 16:36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困难帮扶) [困难帮扶]
     建档对象: 确认劳动关系的工会会员在职职工、农民工;国有改制企业且现仍属企业管理的内退工会会员职工。 建档条件: 根据龙岩的实际情况建立特困职工户、困难职工户和困难边缘职工户三级困难职工档案管理模式, ..
2016-08-12 16:34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就业超市:在市职工服务中心配置了就业岗位查询电子触摸屏、就业咨询服务台、32块企业用工信息电子屏幕,建立了集招聘信息、求职信息、企业招聘、新闻与法律为一体的“就业超市”网站,为企业与求 ..
2016-08-12 16:33龙岩市总工会依托“中彩金”项目 切实维护农民权益 [法律服务]
     一是健全机构,为法律援助项目奠定组织基础。 健全信访接待窗口,建立了领导接访与专业律师接访相结合制度,做好信访接待工作。同时,有效构筑了基层调解、工会调处、法院诉调的维稳“三道防线”,畅通12351电话通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