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职工疗休养,工会“娘家人”不一样的温暖!

编辑:徐初栋 2021-05-17 11:11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一线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10日,市总工会组织39名长期在乡镇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到省级疗休养基地厦门金宝大酒店参加为期5天的省级职工疗休养活动
  (徐玲华/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他们是长期工作在乡镇一线的干部职工。这次,工会“娘家人”把疗休养送到他们身边……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一线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10日,市总工会组织39名长期在乡镇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到省级疗休养基地厦门金宝大酒店参加为期5天的省级职工疗休养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到龙岩动车站为他们送行。这是今年首批疗休养职工,也是市总工会为职工办的10件实事之一。

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休养身心的机会,更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有利于开阔视野,陶冶情操,积聚能量,促进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学习。
  不多言语了,让这些记录美好的照片带我们一起去现场感受他们的快乐吧~


南普陀寺庙

  参观闽南古刹——南普陀寺庙,感受它的宏伟壮观、浩然正气。


陈嘉庚纪念馆

  参观陈嘉庚纪念馆,感受陈嘉庚先生经营实业的聪明才智以及他勤劳俭朴、倾资兴学的高尚品德和赤诚的爱国情怀。



五缘湾湿地公园

  在厦门五缘湾湿地公园,他们放空身心,释放压力,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愉悦,真不愧是厦门的“城市绿肺”呢,有着这么大的“魔力”~



环岛路沙滩

  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道,他们在这里感受阳光、蓝天、大海、沙滩……环岛路上矗立着的一块“一国两制,统一中国”标语牌更是一道迷人风光,吸引着大家流连拍照~


厦门华侨博物院

  这是以华侨历史为主题的综合性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侨办博物馆,它用优质洁白花岗石砌成的宫殿式大楼真是让人惊叹呢~站在这里,无需任何言语就能感受到它的独一无二!


厦门市总工会旧址

  在这座“小红楼”里,大家全面了解了工运历史,透过一幅幅图片和文字介绍,在一座座闪耀工运史的红色坐标里,深刻感受到工运先驱罗扬才、杨世宁烈士为党为国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职工有感

钟智沧 武平县平川街道社区建设发展中心工作人员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谢工会,我感觉很温暖。5天的旅程,让我领略了厦门这座城市的繁华与美丽,也感受到爱国华侨陈嘉庚的高尚品德和爱国情怀。这次疗休养,让我精神上得到放松和满足,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的决心。

张 津 新罗区苏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

  平时工作很忙,一直不得闲,这次有工会“娘家人”的安排,终于可以好好玩一次了!作为工会干部,这次疗休养加深了我对工会组织切实维权的理解,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罗谋俊 连城县四堡镇扶贫办负责人

  这次疗休养不仅是身体的放松,更是心灵的提升,我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工会对我们一线职工的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两治一拆”工作,为全面奋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活动链接
  为促进职工群众身心健康,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省总工会通知要求,市总工会精心组织,今年将安排千名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基层一线职工身边,让他们康养身体、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37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