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岩声·工友 | 我市今年首期市级劳模疗休养活动暖心来袭

编辑:徐初栋 2022-07-26 09:45
岩声·工友 | 我市今年首期市级劳模疗休养活动暖心来袭
  为进一步落实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广大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7月18日至22日,市总工会组织2批共60名市级劳模分别前往武夷山望峰花园和漳州华商酒店等两家劳模疗休养基地开展为期5天的市级劳模疗休养活动。这是今年我市首期市级劳模疗休养活动,也是市总工会为职工办的10件实事之一。
  在这里,劳模们
  放松身心、交流学习、开阔视野!
  一起来感受疗休养的快乐吧
  武夷山之行



  走进大安村,劳模们身穿红军衣,头戴红军帽,重走红军路,参观大安革命历史陈列室,聆听红军故事、感悟革命精神。





  走进燕子窠生态茶园,体验制茶、欣赏茶艺表演。



  走进工业园区慈心园,体验“建盏”制作,领略陶瓷工艺制作乐趣。



  晨起打卡健身气功八段锦,和武夷山的优美景色、清新空气很配哦~
漳州港之旅



  在谷文昌纪念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谷文昌生前使用的实物以及翔实的文字,劳模们了解了谷文昌带领东山人民植树造林、根治风沙、改变东山生态环境的动人故事,学习谷文昌精神。



  在龙江精神纪念馆,劳模们认真参观、仔细聆听,了解了半个多世纪前堵江截流的龙江旧事,深刻领会了龙江人顾全大局、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体验禅修养生太极拳、沙滩漫步、打高尔夫……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劳模们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劳模有话说
  5天的疗休养,劳模们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升华了思想,激发了动力。他们表示,此次疗休养是他们的“加油站”,不仅加强了劳模间的学习与交流,更创造了一次“充电”良机,今后将立足岗位,持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戴 昇 中共龙岩市委网信办
  工会“娘家人”精心组织的疗休养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我将把此次学习的谷文昌精神与弘扬劳模精神结合起来,坚守为民情怀,培树务实作风,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挥写人生。
  刘石英 上杭县同福鸽业专业合作社
  衷心感谢市总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此次疗休养之行让我受益匪浅,心情也得到了放松,今后我将把所学实践到工作中,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再创新业绩。
  张秀慧 漳平市公安局菁城派出所
  我们来自全市不同行业,感谢市总工会提供平台让我们聚在了一起,通过这次疗休养,不仅促进了劳模间的交流和互动,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劳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刘志峰 福建省漳平第一中学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劳模,要不忘初心、勤勉刻苦、努力钻研,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教育教学中去,主动承担起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和义务。
  劳模疗休养目的意义
  组织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具体行动。为进一步落实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广大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2022年市总工会将组织3批共6期市级劳动模范疗休养活动,让劳模在疗休养中放松身心、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强荣誉感,激发广大劳模积极投身我市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更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徐玲华
  校对|王 伟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0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