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学深悟透!龙岩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编辑:徐初栋 2022-10-31 10:01
学深悟透!龙岩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我市各级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专题学、部室研讨学、自主交流学等多形式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我市工会工作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一起来感受
  现场的浓厚学习氛围



  龙岩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总工会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立足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进基层、进企业、进车间,广泛开展接地气、有特色的宣传宣讲活动,同时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模华锦先作宣讲报告,在全市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形成具有“工味”的生动实践。



  新罗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研讨会。会上,大家依次分享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各自岗位职责,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真心、真情、真意服务好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力争成为职工群众的最暖“娘家人”,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上杭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开创龙岩工会工作新局面。



  武平县总工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采取个人自学、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交流讨论,强化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同时,组织劳模代表前往喜浪米业开展“劳模进企业•学习二十大”座谈会,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



  长汀县总工会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思想实际,就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交流。



  连城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加强部署,加大宣传力度,狠抓贯彻落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广大职工群众的头脑,在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714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