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岩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22-11-17 09:26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岩举行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向东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报告会,市领导胡盛、詹昌建、李桂义、邓菊芳、杨溢、黄立峰、陈厦生、陈金龙、汤孔忠、王洋等出席。





  报告会上,林向东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龙岩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余红胜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通知要求,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岩宣讲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在知行合一上见真章,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岩老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龙岩学院党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和中央、省属驻岩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岩党的二十大代表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中的基层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骨干教师代表等参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市、区)、龙岩高新区(经开区)设分会场。



  报告会后,林向东还与我市干部职工、高校师生面对面交流互动。
  来源: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7959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