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举行2023年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颁奖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3-04-27 15:12
龙岩市举行2023年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颁奖活动


  我市举行
  2023年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颁奖活动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6日,龙岩市2023年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书记余红胜出席并致辞,市领导胡盛、邓菊芳、陈厦生、钟勇强、赖双奇出席。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载誉归来的39名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龙岩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
  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
  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成为技术能手、技术专家。
  各级党委、政府要在全社会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2023年福建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于昨日上午在福州召开,龙岩28名省劳动模范和11名省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活动前,余红胜、胡盛等还参观了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和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

  转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来源: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06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