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致敬劳动者!邓菊芳看望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

编辑:徐初栋 2023-04-27 16:05
致敬劳动者!邓菊芳看望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6日上午,受市委书记余红胜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深入基层一线,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和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陪同。



  “劳动节将至,来看看您,感谢您为龙岩作出的贡献。”邓菊芳一行来到市农科所,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徐淑英,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勉励她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慰问中,还察看了全国劳模徐淑英示范性劳模工作室,与一线农业科技人员互动交流。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来到解放北路,邓菊芳看望一线环卫工人,与他们亲切握手,并一起走进户外劳动者示范性休息室交谈。她表示,环卫工人是最辛苦的职业,感谢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百家净”的奉献精神,并对环卫工人在疫情期间坚持做好清洁和消杀工作,为疫情防控防控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外卖配送员是‘勤劳的小蜜蜂’,你们辛苦了!”慰问组来到饿了么,看望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与他们互动交流,对他们用辛劳和汗水服务龙岩市民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要坚持服务与安全并重,注意休息、合理安排工作时间。
  邓菊芳强调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奋斗出来的!”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向劳动模范学习、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有力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
  劳动最光荣 致敬劳动者!

  编辑:徐玲华
  图片:黄 晰
  校对:黄泰林 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53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