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园区技术工人们的治愈系滨海慢生活——龙岩市第六期市级职工疗休养示范班开展

编辑:徐初栋 2023-09-27 10:20
园区技术工人们的治愈系滨海慢生活——龙岩市第六期市级职工疗休养示范班开展



  9月18日至22日,市总工会组织各县(市、区)园区部分民营企业技术工人代表共29人前往漳州翡翠湾疗休养基地开展龙岩市第六期市级职工疗休养示范班,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技术工人提供一个惬意的“休息区”和“加油站”。
  一起来感受下
  技术工人们的滨海治愈系慢生活

  滨海疗休养之旅

  美丽的海景无需滤镜修饰就已令人怦然心动。此次疗休养,技术工人们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关帝庙,游览了翡翠秘境、抽象画廊,体验了赶海、天然海水温泉等项目,通过疗、休、教、乐相结合的方式,体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趣,享受别样的休闲时光,放空心灵,释放压力。


  谷文昌纪念馆

  游红色东山,忆峥嵘岁月。走进谷文昌纪念馆,学习谷文昌精神,弘扬优良家风,深切缅怀其为党为革命事业和东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走进关帝庙、风动石、抽象画廊,在欣赏美丽滨海风光的同时,走进历史、感受自然、体验文化。
别样体验





  赶海、快艇、射箭体验,篝火晚会……暂时放下工作,放松身心,体验不一样的快乐。

  分享疗休养感受

  此次疗休养活动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开阔了视野、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市总工会对一线技术工人的关心关爱,将立足本职,再接再厉、拼搏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为推动新龙岩建设作出新贡献。


  张玲

  福建省福原药业有限公司张玲说,“我们来自不同行业,感谢市总工会提供平台让我们相聚相识,我们的身与心都得到了升华,也感受到了‘娘家人’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是一次终身难忘的美好相遇。”


  史小明

  福建柯宁环保装备实业有限公司史小明表示,“此次疗休养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长了见识、结识了朋友,收获满满。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助推龙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杜开堂

  福建天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杜开堂说,“这是一个安静的海边度假小镇,一路好山好水好风光,心情也格外舒畅,对大家来说是一次全身心的放松。让我收获了成长的力量,学会了接纳和放下,回去后将静心工作,多为公司作出奉献!”
  暖心疗休养 蓄力谱新篇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3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