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迎工会十八大 | 闽西劳模、干部职工寄语(一)

编辑:徐初栋 2023-10-07 10:08
喜迎工会十八大 | 闽西劳模、干部职工寄语(一)
  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在北京隆重开幕!
  这是中国工会和亿万职工群众
  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是全国职工
  谈发展、说变化、道期盼的一场盛会!
  闽西职工、劳模和工会干部
  对大会充满了期盼
  纷纷倾吐心声、寄语盛会
  跟着小编一起来听听
  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说



  高孔长
  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全国劳模,八闽工匠、首届龙岩工匠,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兼职副主席,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
  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把基层产业工人的心声和愿望反映到大会上去,切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特别是在产业升级过程中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方面建言献策,营造职工成长成才平台,激发职工创新创造力量,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积极弘扬和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劳模工匠的引领示范作用,展示新时代产业工人风采。


  傅颜洪
  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省劳模、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装备事业部生产部副部长
  新时代,新起点!作为一名劳模工匠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我倍感荣幸和责任重大,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薪火相传,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兢兢业业,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预祝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劳模工匠说

  陈文生
  全国劳模、上杭县蛟洋镇公路养护站站长
  在公路养护一线工作了30余年,我深刻体会到,只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及工人阶级伟大品格,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奉献力量。中国工会十八大即将召开,这是工人阶级的一大盛会,我将继续发挥劳模榜样作用,带头实干巧干苦干,为上杭县公路交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伟光
  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一方面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其思想内涵,从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另一方面要切实履行好先进模范的带头示范作用,择一业、谋一事、终一生,我也将继续锤炼自身技能,加强“传帮带”作用,为“科学教育加法”作出更大贡献!


  吴燕昌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岩市永定区城市管理局工会主席
  金秋逢盛会,奋进正当时。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我相信,大会必将进一步推动省、市、区工会事业开拓创新、蓬勃发展,必将进一步激发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必将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工会力量。


  黄楚文
  市劳模、福建省供销一家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在万众期待下,中国工会十八大就要召开啦!我将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种”进年轻职工心里,带动大家一起努力,成长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人才,以奋斗之姿、领跑之势喜迎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

工会干部说

  黄嫱
  新罗区总工会办公室与宣教网络工作人员
  身为一名工会工作者,我希望中国工会十八大能够凝聚广大工会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工会事业向前发展,为职工争取更多的权益和福祉。让我们共同期待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工会事业的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范文娟
  武平县总工会工会专干
  作为一名工会专干,我将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当好职工“娘家人”,积极把党和工会的好政策宣传到职工群众中去。倾听职工心声、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


  陈琬欣
  漳平市总工会工会专干
  我将加强学习和研究,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岗位,勤勉自励、履职尽责、努力工作,把更有热度的服务、更有力量的声音送到职工朋友身边,致力于让工会成为广大职工的坚强后盾。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共同书写工会十八大的辉煌篇章!

基层职工说

  吴笑燕
  福建天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工会是工人阶级的组织,是劳动者的希望所在。中国工会十八大的召开是对工人阶级的一次重要鼓舞和动员,也是对工会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和规划。希望能够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职工争取更多福利和权益。


  黄际林
  上杭县金融工会联合会主席
  中国工会十八大召开在即,职工们都很期待!中国工会十七大以来和新时代十年,我们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今后我将切实履行好工会“娘家人”维权服务的职责,用心用情服务好职工群众,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张金香
  长汀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部
  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工会和亿万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时代奋斗号角催人奋进,新时代产业工人精神抖擞。我将积极投入工作,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劳动托举梦想 奋斗书写华章
  预祝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765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