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29日开幕

编辑:徐初栋 2023-11-28 10:42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29日开幕



  岁月不居 时节如流
  感恩奋进 牢记嘱托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将于2023年11月29日至30日
  隆 重 召 开!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岩实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省总工会工作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组织动员全市职工为全力以赴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团结奋斗。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9个代表团309名龙岩工会六大代表将出席会议。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市总工会办公室、组织基层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14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