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龙岩工会六大 | 听,参会代表心声~

编辑:徐初栋 2023-11-30 15:33
聚焦龙岩工会六大 | 听,参会代表心声~
  今天,他们卸下“繁忙”,承载一身殷切期盼;
  今天,他们退去“疲惫”,焕发一身澎湃活力;
  今天,他们身披各自“战袍”,共赴一场“盛会之约”……

  11月29日上午,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龙岩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83名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肩负着广大职工的信任和重托出席盛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大会各项议程,共同描绘新时代龙岩工运事业发展新蓝图。
  正在参会的他们心潮涌动,让我们一起倾听参会代表心声。

  劳模代表心声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岩工会六大代表、福建德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总裁办主任 林德荣

  作为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来参会既是荣光,更是责任。未来,我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劳模工匠精神,做一名称职的代表,更好的为职工服务,为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发展及为龙岩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省劳动模范、龙岩工会六大代表、新罗供电公司项目工程师 苏向阳

  很荣幸作为劳模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龙岩工会六大报告催人奋进,令人备受鼓舞。身为劳模,我定会继续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先进作用,持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新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福建省劳动模范、龙岩工会六大代表、龙岩新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检验员 邱金妹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方有作为。深感荣幸参加此次大会,作为企业的基层检验员,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发挥劳模精神,更加努力地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自身检测能力,优化更多便捷的检测方法,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铸就企业品牌贡献劳模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职工奋勇拼搏、争先创优,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时代强音。

  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心声


  龙岩工会六大代表、上杭县金融工会主席 黄际林

  很荣幸能够连续两次参加龙岩市工会代表大会。作为一名基层工会主席,深感责任重大。工会是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纽带,我们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本,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建设幸福龙岩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风采、务求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龙岩工会六大代表、武平县十方镇党委宣传委员 工会联合会主席 钟富林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让基层工会工作者感受到振奋人心,也深切意识到肩负的重任与使命。今后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认真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职责,持续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主动回应新时代职工所需所盼,更好动员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建功立业。


龙岩工会六大代表、永定区洪山镇工会主席 张晓文

  第一次参加龙岩市工会代表大会深感荣幸,感触颇深,尤其是听了余红胜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为今后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一线职工代表心声


  龙岩工会六大代表、上杭县家政协会联合工会主席 李宝秀

  作为家政行业代表参加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感到很荣幸。这次会议对于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群体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在会上,与其他代表共同探讨家政行业的发展问题,交流分享行业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推动龙岩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龙岩工会六大代表、新洲(武平)林化有限公司质检班长 刘丽琴

  以一线职工代表身份参加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也感到责任重大。我将深入学习和领会大会精神,及时传达给企业和一线工人,今后也将同工人们一起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龙岩工会六大代表、福建省康乐美健身咨询有限公司前台接待 曾美贤

  在这次大会上,与各行各业的代表们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通过与大家的交流,深刻认识到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今后要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提升职工福利、改善劳动条件作出更多贡献,为建设和谐、稳定、有序的劳动关系而不懈奋斗!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心声


  龙岩工会六大代表、龙岩聚擎科技有限公司物流经理 谭海建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有幸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感到十分光荣。近年来,工会总是在冬季送温暖、夏季送清凉,还开展了很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活动,这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工会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回到岗位后将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

龙岩工会六大代表、上杭县美发美容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蔡慕农

  第一次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重视和关心,希望通过这次大会的交流,未来能出台更加有利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展的政策和措施,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龙岩工会六大代表、龙岩市新罗区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漳平分公司快递员 陈良宏

  龙岩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让第一次参加工代会的我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和工会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真切关怀,工会服务的“触角”更多的延伸到和我一样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当中。作为新就业形态群体的一员,今后将立足岗位,矢志不渝、致力事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END

  编辑 | 邱晓丽
  审核 | 黄秀珍
  监制 | 冯荣珍
  资料来源 | 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08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