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对口合作 携手发展 | 跨越500多公里,龙岩“工会人”奔赴广州“充电”学习

编辑:徐初栋 2023-12-18 10:43
对口合作 携手发展 | 跨越500多公里,龙岩“工会人”奔赴广州“充电”学习
  一天时间,乘汽车、搭高铁,行程横跨广州龙岩两地。
  5个多小时,奔赴500多公里,班列飞驰穿越茫茫大山来到繁华珠江。
  学习步伐,同样“马不停蹄”。
  12月11日晚,一群来自龙岩市总工会及教育、交通等市产业(系统、集团)工会、各县级总工会的领导干部到达广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
  12月12日上午,龙岩市工会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是各级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此次专题培训班在对口合作的广州市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既要专注工会业务的培训学习,也要珍惜机会主动与广州工会开展工作交流,充分展现老区苏区工会干部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开班式上,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永锋作动员讲话,提出明确要求,各位学员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知行合一、推动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走深走实,要严明纪律、一以贯之保持老区苏区工会干部良好形象。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36人参训。培训以课堂授课、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方式,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我们精心安排、量身定制了这场培训旨在通过靶向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同时,深化对口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广州市总工会工作先进经验,提高我市工会领导干部工作视野和综合能力水平,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班上,龙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满怀希望地说。
  —END—

  编辑 | 邱晓丽
  校对 | 华绪天
  审核 | 黄秀珍
  监制 | 卢永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00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