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致敬劳模,工会“娘家人”在行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9-29 09:15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总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向全市1000名市级劳模致敬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部 杨婷婷/图文)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把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市总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向全市1000名市级劳模致敬活动。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送给劳模的礼物都有什么呢~


  劳模礼物




  包装寄送礼物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今年为职工办好“十件实事”的落地实事之一。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市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联合爱心企业桂福泷饼店、善二仔糕点、龙岩东方彩印公司、龙岩老字号“邓大沿”水仙茶、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市分公司,在国庆节前对1-8月生日的535位市级劳模寄送生日礼物,9-12月份生日的劳模礼物将在国庆节后陆续寄出。
  劳模陆续收到礼物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9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