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1-04-19 15:57党史学习教育|连城劳模“三进三送”志愿服务,兰花种植技术学起来
     4月16日,连城县总工会、县劳模协会在朋口镇开展劳模“‘三进三送’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4-14 14:59基层动态 | “党工共建”工作、劳模工作室创建创新,新罗区总工会这样做!
     为进一步做好“党工共建”工作和劳模工作室创建创新,激发工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争先创优氛围,力促形成和带动一批示范劳模工作室、"党工共建"示范点落地开花
2021-04-02 09:45阳春三月,促建设、强能力、提水平
     3月31日,龙岩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组成指导组前往辖区内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厦门眼科中心龙岩分院工会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
2021-03-24 15:52工会扶贫故事 | 告别贫困,就在青山绿水间
     梁野巍巍,森茂林翠。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被绿色大自然镶嵌在了沟壑纵横的山脉之中。
2021-03-15 08:53基层动态 | 情系农民工,部门联动高效助力农民工讨薪!
     武平县总工会接到劳动监察大队关于岩前工业区B12栋建筑工地工人欠薪投诉事宜后,两部门高度重视,事先多次与老板及工人进行电话沟通联系,针对公司情况、工人所欠工资金额等,召开了简短分析研判会。
2021-03-08 16:09龙岩消防支队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
     龙岩消防支队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1-02-23 09:09福建茂增木业:“党建+”工作模式——工会聚合力,协同促发展
     福建茂增木业:“党建+”工作模式——工会聚合力,协同促发展
2021-01-04 09:07龙岩市纪委监委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称号
     12月31日,龙岩市总工会为市纪委监委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授牌仪式,并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赠予近700册图书。据悉,这是2020年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20-12-02 09:17长汀县举办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
     11月27日,长汀县总工会联合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工商联、县企联举办全县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来自全县乡(镇)、系统(产业)工会主席、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及各乡镇劳动保障所所长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2020-12-01 08:38聆听 行走 体验 感悟,全省工会领导干部研修班在红色古田
     11月25日-27日,龙岩市党建带工建“353”工作机制研讨班在武平县工人文化宫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