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上杭“互动问答式”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编辑:徐初栋 2020-12-04 17:21
11月25日下午,上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来到白砂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聆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交流学习体会。
  11月25日下午,上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来到白砂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聆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交流学习体会。
  “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什么要开?对我们今后的发展有什么重要意义?今天来白砂除了宣讲全会精神,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来听听大家的意见建议,有什么困难、问题都可以提,我们大家一起商量着解决。”
  真诚的话语、务实的态度,轻松的开场白打消了大家的顾虑,也一下子拉近了与现场干部群众的距离。
  “县里能不能考虑将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白砂供水工程增加一处水源点,水源点建议选址樟黄村莲塘坑?”互动交流环节,蓝丁贤第一个提问。他是当地的水利干事,担心白砂供水工程如遇天灾等情况,将无法满足上杭新材料科创谷园区及周边居民供水需求。“近年来,上杭新材料科创谷等重大项目纷纷落地白砂,导致征地拆迁等任务量剧增,但现在白砂公务员编制和事业编制较少,缺编严重,人员紧缺。建议新录用或者转入上杭县的干部优先充实到白砂,配齐配强白砂干部队伍。”镇长高美玲说。
  “请县里考虑,参照稔田蜜柚等特色美食节,打造白砂镇闽杭美食品牌,提升闽杭美食名气,同时县里能否给予一些优惠政策?扶持一批闽杭美食龙头企业,形成龙头带动,整体提升。”退休干部邓伯元问道。
  在近半天的时间里,当地干群围绕城乡供水、“四好农村路”建设等问题发问,现场气氛热烈轻松,王波记得仔细、听得认真,随后就干部群众关心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一一细致解答。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43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