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厦门国际银行龙岩分行党支部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

编辑:徐初栋 2022-04-01 11:37
厦门国际银行龙岩分行党支部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
  为追寻红色足迹,赓续革命精神,3月11日下午,厦门国际银行龙岩分行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前往龙岩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学习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历史,全面回顾苏区工人阶级与中国共产党血肉相连、休戚与共的血脉深情。



  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是全国第一家以中央苏区工人运动为主题的历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学习,参观工人运动相关展品、了解工人运动历史背景和经过,深刻感受苏区工人阶级团结一致、自力更生的伟大革命精神。



  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是苏区工人阶级失志践行初心使命的革命史,是工会组织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奋斗史,也是劳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建功立业开辟未来的发展史。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怀着对历史的敬畏,追溯中国共产党带领工人阶级走过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投身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龙岩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的决心。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龙岩分行党支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21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