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专题宣讲 | 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讲解

编辑:徐初栋 2022-04-06 09:32
专题宣讲 | 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讲解
  2022年第1期
  福建省“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之
  “助企抗疫共渡难关”直播活动
  4月1日开播
  省总工会财务部高干受邀作
  专题宣讲



  此次直播宣讲对全省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政策和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政策作了解读,宣传省总工会惠企政策,切实减轻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负担,提振小微企业发展信心,增强小微民营企业工会的生机和活力。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观看直播回放
  了解更多政策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落实“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平台工作机制,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惠企政策进百园入万企”系列活动,目的是引导企业用好扶持政策,推动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八闽工会人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10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