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工会十八大 | 闽西劳模、干部职工反响热烈②

编辑:徐初栋 2023-10-12 11:02
聚焦工会十八大 | 闽西劳模、干部职工反响热烈②
  10月9日上午,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中国工会十八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中国工会十七大以来工会工作的成就和经验,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修改《中国工会章程》,选举产生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闽西劳模、干部职工在这场盛会里
  谈发展、说变化、道期盼……
  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


  刘星光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平县劳模协会会长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平凡的岗位也可以有不平凡的坚守。作为一名扎根在服务“三农”一线的劳模,我秉承信念,始终如一,相信只要努力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持之以恒,不懈奋斗,每个人都能成为新时代的模范。今后,我将继续踏实奋进,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奉献新力量。


  苏向阳 省劳动模范、新罗供电公司项目工程师
  中国工会十八大的召开催人奋进,我身为劳模,将持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奏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始终按照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新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安洪 省劳动模范、连城县蕉坑安洪白鸭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新时代,新征程,新契机,中国工会十八大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彰显了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新担当、新作为。在工会的关怀和引领下,我从一名农村养鸭人一步步成长为劳动模范。今后,将努力掌握更多业务知识和技能,发扬敢打敢拼、勇挑重担的精神,不惧风浪,勇毅前行,为壮大连城白鸭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包虹璐 福建侨龙应急装备有限公司行政文员、工会女职委主任
  热烈祝贺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拥护支持上级工会工作,切实做好女职工维权服务,关心关爱困难女职工。配合做好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增强企业工会活力,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周智琳 福建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安全环保处副处长
  眼下,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辛勤耕耘、拼搏奉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世界瞩目的“中国奇迹”,作为中国产业工人大军中的一员,我深感自豪,将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保障企业生产安全,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在推动龙岩经济发展大局中贡献一线产业工人的智慧和力量。


  杨佑炳 漳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中国工会十八大的召开必将谱写发展新篇章,凝聚奋进新力量,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作为基层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积极宣传,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职工群众,将其融入到工作实践中。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能,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办好实事。在新征程上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发展、服务生产、服务职工中聚人心、增活力、强素质。


  刘明庆 永定区高陂镇工会干部
  坚持工会服务职工宗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将工会政策落到实处,做到细处,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在基层工会工作中,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宣传工会政策,在中国工会十八大新的征程中奋勇前行,努力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林开桂 长汀县总工会组织宣教部负责人
  认真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以职工为中心,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扎实做好职工维权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完成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课题,为建设大美汀州、助力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喜迎工会盛会 书写奋斗华章
  祝贺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综合整理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996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