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工会伴您 益路同行 | 龙岩这场货车司机入会和服务专项工作推进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徐初栋 2024-03-18 15:41
工会伴您 益路同行 | 龙岩这场货车司机入会和服务专项工作推进活动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和服务工作的部署,把货车司机工会工作纳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中来,3月15日,由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新罗区总工会,区交通运输局承办的“工会伴您益路同行“龙岩市货车司机入会和服务专项工作推进活动在区工人文化宫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兰建亮,相关单位领导及货车司机代表共60人参加活动。



  新入会货车司机进行集体入会宣誓,新入会货车司机代表发表入会感言。


  为新入会货车司机代表发放工会入会礼包

  此次活动目的是组织动员以农民工为主体的货车司机群体加入工会,让南来北往的货车司机们感受到龙岩工会的暖心服务,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开通扫码一“键”入会便捷服务,还为新入会的货车司机们提供了法律咨询和健康咨询等服务,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建会入会工作,提升工会组织的覆盖面,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动员我市广大职工为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新罗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