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人社惠企利民政策,请查收!

编辑:徐初栋 2024-04-08 16:13
人社惠企利民政策,请查收!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见效,帮助企业群众深入了解相关政策,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近期,市人社局聚焦经营主体和社会公众最关心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招聘补助、人才引进政策等领域,梳理汇编形成《龙岩市人社局惠企利民政策清单》,供企业群众方便快速获取我市人社领域的各项政策举措。



  《龙岩市人社局惠企利民政策清单》包含现行惠企利民政策29项,其中:就业创业政策10项、技能培训政策6项、招聘补助政策3项、人才引进政策10项。《龙岩市人社局惠企利民政策清单》实行动态调整机制,视政策变更进行相应调整。
  来源:龙岩人社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1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