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的三个《条例》是什么?

编辑:lanjiancool 2016-08-12 16:02
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的三个《条例》是什么? 答:三个《条例》是指《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工作条例》、《基层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工会小组劳动保护检查员工作条例》。此三个《条例》是中华 ..
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的三个《条例》是什么?
答:三个《条例》是指《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工作条例》、《基层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工会小组劳动保护检查员工作条例》。此三个《条例》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根据1985年5月颁布实施10多年来出现的新形势和总结10多年来各级工会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的经验,对原来的三个《条例》进行了修订并于1997年4月26日重新颁布实施的。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48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