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创城共建,我们在行动

编辑:徐初栋 2021-07-26 09:56
7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西兴社区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我为创城添光彩”创城共建活动,共20多名党员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为深入推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西兴社区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我为创城添光彩”创城共建活动,共20多名党员参加。通过共建活动,引导社区居民争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一份力量。

  01 环境卫生整治

清扫路面垃圾

  党员志愿者们对龙薰附属楼、罗龙小区B等无物业小区及章厝巷等背街小巷进行清运乱堆放物,清理杂草、牛皮癣,生活垃圾分类等创城志愿活动,提升辖区环境卫生。
02 共建文明交通


  党员志愿者们对辖区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并对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倡导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理念。
03 创城主题宣传


入户宣传

摆摊设点宣传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罗龙东路沿街商户、龙兴大厦等小区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生活垃圾分类、诚信等宣传材料,引导和教育广大居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营造“人人知晓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4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