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全市工会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在永定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21-09-15 08:36
9月7日-8日,市总工会在福建客都大酒店举办全市工会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9月7日-8日,市总工会在福建客都大酒店举办全市工会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纪荣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各县(市、区)、龙岩经开区(高新区)总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分管领导、部长或负责人,以及全市部分行业、基层工会代表等共80人参加。
  听说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呢~
  屏幕前的你是否也跃跃欲试?
  不急不急
  小编带你去瞧瞧都有哪些干货吧
  集体协商提质增效工作



  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纪荣凯围绕新时代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这一主题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实战经验进行了分享,使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科学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方法步骤,提升了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
集体协商与劳动法律规制



  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和监察仲裁科科长马春含从学习解读《技能人才薪酬分配指引》《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政策解读与问题探讨》等出发,生动形象的向学员们介绍了集体协商与劳动法律规制。
集体协商谈判技巧



  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四级调研员林添福从集体协商具体流程、协商前准备、县级以上工会要做什么、行业工会要做什么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们讲解了行业集体协商谈判技巧。
劳动关系典型案例分析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福建金磊律师事务所律师黄家焱从劳动关系出发,结合现实典型案例,为学员们详细讲述劳动关系、解析难点,提升了学员们预防和化解劳动争议的能力。



  学员们认真听讲,聚精会神学习、记录。他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提供了知识储备。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88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