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市工会系统中引发热议

编辑:徐初栋 2021-09-30 09:34
9月25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龙岩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龙岩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
  (各县(市、区)总工会/来源)9月25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龙岩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龙岩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指明了新方向、提供了新动力。
  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在我市工会系统中引发热议!
  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言!
  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江媛英

  党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岩市海德馨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斐然成绩,亮点纷呈,报告还提到了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提升灾害监测的预警水平,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海德馨作为应急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应急装备的生产、研发、销售单位,非常愿意参与到其中的各项建设工作,坚定支持配合、推动各项工作安排。这次党代会传达的内容将激发我们制造业更大的热情,更有信心投入到工作中,相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必将趁势而上、不懈奋斗,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功。


刘星光

  党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平县百家姓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总支书记、县劳模协会会长
  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现实,围绕“一个走前头、五个作示范”,要勇作表率,有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增强“滚石上山”的拼劲、一往无前的闯劲。作为一名基层的党代表,我一定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把乡村振兴的工作做好做实,为振兴武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赖桂荣

  党代表,市劳动模范,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景区管理部经理兼党总支书记
  作为基层的一名党代表,我有两方面的工作建议,首先是在永定土楼资源保护方面,希望一些有实力、有情怀的热心人士和社会团体共同参与,探索保护、认领机制。其次,借助文化和旅游部对口支援永定的契机,永定区能充分发挥政策叠加效应,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快推动土楼旅游高质量发展,全力构建“东楼西湖北线”全域旅游的发展格局。


高孔长

  全国劳动模范,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生产部副部长兼首席技师
  本次党代会之后将积极组织公司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市的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十四五”时期龙岩市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带领“劳模工作室”和“技术长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落实好“名师带高徒”“技能突击队”“技能竞赛”等培育技能人才机制,带领一线职工提升综合素质,在全公司营造劳动光荣、技能伟大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氛围,为龙岩市汽车产业发展贡献我们产业工人的一份力量。


徐淑英

  全国劳动模范、龙岩市总工会副主席(兼)、龙岩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高级农艺师
  作为农业科技战线的一名科技工作者,我们深知由于近几十年来农药化肥在生产上的大量使用,土壤严重污染,破坏环境,重金属超标,土壤酸性等等;作为水稻科研工作者,首先要在种质资源保护、品种创新等方面做文章,让市民吃上放心粮,其次要大力提倡和指导各专业大户和农民生态种植、绿色防控,加大力度培训一批有技术、有文化、有理想的年轻一代。保护绿水青山,为子孙后代留一片清土,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陈进周 全国劳动模范

  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一个走前头、五个作示范”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作为一名农民劳模,要坚持人民至上,继续做好农业水稻抗病性鉴定工作,保证粮食安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更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作出更大努力。


陈静洁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岩市漳平生态环境局生态土壤股股长
  此次党代会承前启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生态环境系统干部,应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将理论转化为实际,在蓝天、碧水、净土三大“工程”中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在百姓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上多下功夫,为建设美丽漳平新篇章贡献力量。


郭逢添

  国贸龙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市党代会回顾了过去五年龙岩的工作成绩和各项发展,提出了新的总要求和总目标,为龙岩未来发展奠定了总基调,指明了前进方向,意义重大,在“十四五”规划过程中,我将为建设美丽和谐的幸福龙岩贡献一份力量。


黄永进

  龙岩市烟草公司永定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本次党代会为龙岩开启新征程明确了奋斗目标,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红色信念,锤炼红土担当,建强红色堡垒,弘扬红土清风,激发红土力量,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力量。


黄建雄

  天守(福建)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裁助理、工会主席
  市第六次党代会为新时代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企业工会主席,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职工的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邱东方

  武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使命激发新担当。作为“工会人”,要始终坚定红色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锤炼红色担当,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秉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建设普惠共享,更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作出新贡献!


黄秀珍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部长
  市第六次党代会于昨日胜利闭幕。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作为一名工会宣教干部,要坚决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突出政治引领,用多途径、多渠道、多方式,通过寓教于乐、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普惠共享、更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翊航

  市总工会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
  市第六次党代会客观、全面、系统地总结了龙岩市过去五年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龙岩市发展面临的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科学描绘了龙岩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工会干部,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争做学习的带头人、责任人和宣传员。

张爱琴

  上杭县总工会权益保障与女职工工作部负责人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引导全县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切实履行维权帮扶服务职能,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工会“娘家人”的服务温度。


刘华香

  长汀县河田镇工会专干
  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干部,通过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我将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平时的工会工作当中。要在工作中明确方向,从思想上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干一行,爱一行,做好一行。要在工作中实干争先,实现思想和行动同频共振、双向提升。
  未来五年的蓝图已绘制,号角已吹响,让我们汇聚奋进新征程工会组织的强大合力,找准工会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立足岗位、奋勇争先,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会工作中,为龙岩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707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