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职工疗休养(6)| 这一站,“娘家人”的关爱送到产业一线职工心坎里

编辑:徐初栋 2021-10-26 08:31
这是今年我市第6期省级职工疗休养活动,也是市总工会为职工办的10件实事之一。本期疗休养活动在武夷山青竹山庄基地举行,为期5天,为39名产业一线职工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图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这是今年我市第6期省级职工疗休养活动,也是市总工会为职工办的10件实事之一。本期疗休养活动在武夷山青竹山庄基地举行,为期5天,为39名产业一线职工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活动中,他们是如何
  疗养身心、积聚能量的呢?
  跟着小编一起来瞧瞧~



  疗休养职工们身着红军衣,头戴红军帽,脚踏红军路,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里的闽北红色记忆。



  在大安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闽北分区政府礼堂,一堂生动的《闽北革命史》专题讲座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闽北革命历史。



  学习健身气功——八段锦,成了大家每天清晨必打卡项目,其动作舒展优美,能疏通经络、强身健体,即增进职工身心健康,又缓解了工作压力。







  迷你高尔夫、急速卡丁车、射箭、篝火晚会……精彩就在这一瞬间!放下工作的疲惫,一起放松身心,增进感情。



  走进燕子窠生态茶园,一嗅茶香二望无际绿景。
  职工感言
  李欢 福煤(漳平)煤业有限公司
  作为一名煤矿业一线职工,有幸参加疗休养活动,让我放松了心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回去后,我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企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陈丽花 龙岩市永定区宏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是永定区医院的一名物业服务员,负责环境保洁、病人运送、停车管理等辅医工作。平时都是为各种医、患者服务,这次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我将以此为契机,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超武 国网上杭县供电公司
  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和爱护,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还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提升了一线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回到岗位后,我将更加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再创新业绩。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4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