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司法局走进市工人文化宫开展职工团体心理拓展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1-11-19 17:13
11月17日下午,龙岩市司法局组织十余名干部职工走进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并在龙岩市心理健康体验中心开展了一场激情洋溢、活力四射、欢乐趣味的干部职工团体心理拓展活动,打造昂扬向上、团队协作的职工文化。
  (市司法局/来源)11月17日下午,龙岩市司法局组织十余名干部职工走进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并在龙岩市心理健康体验中心开展了一场激情洋溢、活力四射、欢乐趣味的干部职工团体心理拓展活动,打造昂扬向上、团队协作的职工文化。







  参观体验心理体验室(心理咨询预约、测评)、箱庭体验室(团体活动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减压宣泄室等,放松身体,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



  在心理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进行“破冰游戏”“组队水果连连看”“心有千千结”等团队活动,彼此间增加了熟悉感、信任感,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完成了团队建设和团队融合,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风貌。



  互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方式新颖、内容丰富,都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的重要性,激发了工作热情与斗志,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进一步增进友谊、增强自信。





  活动中市司法局干部职工还参观了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他们或凝神聆听,或驻足细览,从一张张历史照片、一幅幅生动图表,一件件珍贵史料中探寻初心、感悟使命,深刻感悟到苏区工人阶级与中国共产党血肉相连、休戚与共的血脉深情。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77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