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防汛慰问显真情 工会关爱暖人心

编辑:徐初栋 2022-07-04 08:59
6月29日至7月1日,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罗振基、冯荣珍陆续前往新罗、永定、长汀、连城、漳平等地,走访慰问受灾职工和灾情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今年5月底以来,我市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部分企业和职工生产生活受到影响,龙岩各级工会干部职工闻“汛”而动,冲在防汛一线,合力为防御持续性强降雨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撑起“防护伞”,一股“工”力量闪耀在抢险救灾一线。根据省总工会工作部署,6月29日至7月1日,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罗振基、冯荣珍陆续前往新罗、永定、长汀、连城、漳平等地,走访慰问受灾职工和灾情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及时把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走进上杭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带队前往上杭开展灾后走访慰问活动。在白砂镇受灾职工代表家中,邱大武一行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问题,鼓励职工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及“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在白砂公路站,邱大武一行对一线抢修职工汛期尽职尽责,高强度执行抢险救援任务,保障道路畅通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公路人”精神,为道路安全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走进新罗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带队前往新罗区交通运输局、国网新罗分公司,对防汛期间坚守岗位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行职责。


走进漳平



  在福建漳平来福茶业有限公司、永福镇清境农场,罗振基一行激励两家受灾台企提振信心,积极开展灾后自救,争取早日恢复生产秩序。在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永福公路站、官田公路站,对一线养路工人汛期及时抢通国、省、县道,且仍坚守抢险一线表示感谢。


走进永定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带队到永定区城关公路站、永定区金砂镇,看望慰问抗灾坚守岗位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及参与防汛救灾工作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投身防汛救灾一线。


走进长汀



  市总工会慰问组走进福建省长汀金龙稀土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受灾职工,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加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在长汀县公安局、国网长汀县供电公司,慰问组与抗灾一线职工交谈,感谢他们在防汛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走进连城



  在连城县工业园区中触电子有限公司和连城县供电公司,慰问组看望慰问受灾企业职工及抗灾坚守岗位一线职工,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勉励职工克服眼前的暂时困难,同时做好安全防范,安心工作。


走进武平



  武平县总工会看望慰问在中赤镇防汛值守点的一线干部职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值守工作安排、防汛应急措施等情况,向他们履职尽责、全力抗洪抢险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推动受灾地区各基层工会进一步摸清洪涝灾害对当地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造成的影响情况,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3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