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领导胡盛市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的干部职工

编辑:徐初栋 2023-01-28 11:29
市领导胡盛市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的干部职工
  “感谢你们辛勤付出,
  守护万家平安团圆!”
  市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的干部职工

  “感谢你们辛勤付出,守护万家平安团圆!”1月22日,癸卯兔年正月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盛赴中心城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佳参加相关活动。

看望慰问公安干警



  “过年好!大家辛苦了!”胡盛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和监管病区大队、市看守所,市拘留所、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以及情报指挥中心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为全市社会大局安定稳定作出的贡献。
  他说,在万家团圆的时候,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阵地、担当奉献,让老百姓安心舒心过节,值得点赞!希望全市公安干警忠实践行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当好“人民的保护神”,让群众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让党和政府放心。

看望慰问电网企业员工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这期间电网企业员工要全天候值守,大家用辛劳点亮万家灯火,让群众能过一个亮堂、温暖的春节。胡盛来到国网龙岩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详细了解电力负荷变化、调度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他叮嘱大家,要及时研判供需变化,一丝不苟落实预案、做好调度,及时应对可能发生的极端气候影响,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看望慰问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



  春运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
  “给你们拜年啦!”“车站客流量是多少?”“治安措施落实得怎么样?”胡盛来到龙岩动车站、市公交公司枢纽站,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详细询问春运组织和治安情况,嘱咐他们精心组织调度,优化运力配置,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17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