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心系劳模 情暖重阳 | 龙岩市、县总工会走访慰问高龄劳模

编辑:徐初栋 2023-10-24 10:33
心系劳模 情暖重阳 | 龙岩市、县总工会走访慰问高龄劳模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关心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市各级工会纷纷开展走访慰问省级以上高龄劳模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诚挚问候。全市共慰问高龄劳模21人,发放慰问金42000元。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前夕,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冯荣珍先后带队走访慰问了张乾巽、陈炳荣、曾素惠、黄瑞锭、叶玉琴、张占团等高龄劳模。
  “您老身体如何,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跟我们说。”每到一位高龄劳模家中,慰问组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为其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兢兢业业、奉献一生的全市高龄劳模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我们都退休了,组织还这么关心我们,每年重阳节都来关心慰问,真的很感动!”看到来家中慰问的工会“娘家人”,劳模们一脸的喜悦与感动,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表率作用,身体力行传递社会正能量,用模范的行为影响带动身边人。
  各县(市、区)总工会
  也纷纷开展
  重阳节高龄劳模慰问活动


  新罗区总工会慰问省劳模涂良周


  永定区总工会慰问省劳模苏良均


  上杭总工会慰问省级劳模江茂荣


  武平县总工会慰问省劳模阙硕龄


  长汀县总工会慰问省劳模蒋国松


  连城县总工会慰问省劳模李大木
  祝全市劳模们
  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徐玲华
  校对|黄泰林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94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