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3年第四季度“福建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建设现场交流活动在龙岩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24-03-15 09:32
2023年第四季度“福建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建设现场交流活动在龙岩举行
  2023年第四季度
  “福建好人榜”发布仪式
  暨“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建设
  现场交流活动在龙岩举行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融媒体记者 章宸睿 摄

  3月12日,由省委文明办、市文明委主办,市委文明办承办的“德耀八闽文明有福”2023年第四季度“福建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建设现场交流活动在龙岩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勇,市领导陈荣水、钟勇强、简洪坤、张凌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福建好人榜”名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0人光荣上榜。活动为上榜的福建好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举行上榜好人代表交流访谈,倡导更多人争做时代好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当晚,还为“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举行了“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建设现场交流和《德耀闽西》新书发布、赠书等活动。



  现场还进行了文艺展演,舞蹈《时代赞歌》、非遗表演《守艺匠心》、情景歌舞《大爱龙岩》等节目精彩上演,展示了精神文明建设文化成果,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据介绍,福建好人榜评选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活动的举办旨在宣传展示全省好人先进事迹,推动形成学习典型、崇尚模范、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0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