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委常委会听取工会工作汇报

编辑:徐初栋 2018-11-19 08:52
11月14日,市委书记许维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及省领导在岩调研讲话精神,研究工青妇侨、宣传思想等工作。



(闽西日报电子版、龙岩TV/来源)11月14日,市委书记许维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及省领导在岩调研讲话精神,研究工青妇侨、宣传思想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民营企业座谈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上海考察时,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向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致贺信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当前经济工作,服务好民营企业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数字龙岩建设,做好工会、妇联工作。同时要未雨绸缪,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工青妇侨工作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新思想贯穿到工青妇侨工作的全过程。要认真筹备市第五次团代会、市第五次妇代会、市第五次工代会和市第六次侨代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开展新思想“大学习、大普及、大践行”活动,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结合龙岩实际,找准新时代新坐标,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委办公室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作用,着力加强党委办公室自身建设。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在岩调研讲话精神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新时代党校工作;要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中央督导组的意见和省委的要求,扎实做好整改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67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