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连城县首届职工运动会谁得桂冠邀您一观!

编辑:徐初栋 2019-10-10 15:12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提振连城县职工队伍投身“三个连城”建设的精气神,9月28-29日,连城县总工会与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连城县职工运动会。
  (连城县总工会/来源)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提振连城县职工队伍投身“三个连城”建设的精气神,9月28-29日,连城县总工会与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连城县职工运动会。





  9月28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郑煌泰,冠豸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杨晓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大路,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傅晓东、副主席邓健、吴馥香,县直基层工会、国有企业工会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罗培琨主持。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郑煌泰致开幕词


冠豸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杨晓春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促和谐 拼搏记青春



  此次比赛共设集体跳长绳、背夹球跑、两人三足跑、30米迎面接力、拔河比赛、竞走毛毛虫、集体飞镖等七个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场上选手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尽显。
  成绩不负汗水 荣誉无愧拼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郑煌泰为获得团体一等奖的税务局、教育局、城市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局、烟草公司、财政局工会(此处为简称)颁奖。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大路为获得团体二等奖的交通局、供电公司、检察院、应急局、县委办、县府办、纪委工会(此处为简称)颁奖。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郑煌泰为获得各项目一等奖的农业局(集体跳长绳)、税务局(背夹球跑、竞走毛毛虫)、财政局(两人三足跑)、教育局(集体飞镖)、供电公司(拔河比赛)、烟草公司(30米迎面接力)工会(此处为简称)颁奖。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大路为获得各项目二等奖的自然资源局(集体跳长绳、竞走毛毛虫、拔河比赛),教育局(集体跳长绳、背夹球跑、两人三足跑),城市管理局(两人三足跑、竞走毛毛虫、30米迎面接力),财政局(背夹球跑、集体飞镖),烟草公司(竞走毛毛虫、拔河比赛),税务局(集体飞镖、30米迎面接力)工会(此处为简称)颁奖。



  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罗培琨为获得各项目三等奖的检察院(竞走毛毛虫、 30米迎面接力),教育局(竞走毛毛虫),税务局、交通局、城市管理局(拔河比赛),农业局、自然资源局(30米迎面接力)工会(此处为简称)颁奖。



  县总工会副主席邓健为为获得各项目三等奖的应急局(集体跳长绳、背夹球跑),交通局、县委办(集体跳长绳),城市管理局(背夹球跑、集体飞镖),农业局(背夹球跑),税务局、烟草公司、自然资源局(两人三足跑),检察院、供电公司(集体飞镖)工会(此处为简称)颁奖。
  运动凝聚职工正能量,健康迈向连城新征程。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激发了他们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引领广大职工群众拼搏进取,以新业绩献礼祖国。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5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