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关注丨龙岩市首家商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编辑:徐初栋 2019-12-20 08:31
12月18日,龙岩市浙江商会工会联合会在龙洲华美达酒店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浙江商会企业的66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出席会议。



  (市总工会宣教部 杨婷婷/文 徐初栋/图)12月18日,龙岩市浙江商会工会联合会在龙洲华美达酒店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浙江商会企业的66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出席会议。
  据悉,龙岩市浙江商会工会联合会是我市首家商会工会。工会联合会目前涵盖企业53家,覆盖职工会员1269人。商会党支部于2017年2月成立,商会党支部书记郑寅祥积极响应党建带工建“353”工作机制,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引领作用,与商会理事会共同推进工会联合会建设。龙岩市浙江商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为广大浙江商会企业职工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全面的保障,对更好地推进浙江商会企业的各项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领导讲话



  冯荣珍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思想建会,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原则。商会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商会工会联合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商会企业发展建功立业。二要竭诚服务职工,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使命。要自觉传承闽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自觉在服务职工群众中实现工会组织的时代价值,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追求。商会工会联合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科学运转、有效管用的商会工会工作运行机制,切实把商会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大会选举







  经会议选举,郑寅祥当选为工会联合会主席,蔡伟光当选为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蔡伟光当选为工会联合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朱荷花当选为工会联合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郑寅祥作表态发言


▲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9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