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8-04-26 09:49华锦先:百姓“主心骨”,致富“领路人”
     华锦先,福建省劳动模范,现任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小池镇培斜村党支部书记。
2018-04-26 09:26陈伟光:扎根山村教育 点亮农村娃的科学梦
     扎根山村教育 点亮科学梦,陈伟光,武平县象洞中心学校教师。多年来教学成绩均在市县前茅,课堂教学全国获奖多次,教研成果全国获奖20余次,教学成果获省特等奖。
2018-03-09 09:03小树慢慢成长——市劳模廖志添植树感言
     3月7日,市总工会组织百名劳模植树,瞧,我们的劳模不仅工作扎实,而且文采斐然呢~~市劳模廖志添植树后,有感而发,文章表达着怎样的感想呢?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美文吧
2016-09-06 09:26“人民的好财神”--饶才富
     饶才富,1961年参加农金工作至今,在金融战线上,40年如一日,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路线,遵守党的纪律,保持工人阶级先锋队本色,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 ..
2016-09-06 09:23优秀的民营企业家—李新炎
     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李新炎先生始终专心专注于工程机械的研发制造和经营管理。他以敏锐的发展眼光和独特的管理思维,带领龙工“靠人才、抓管理,上质量、创名牌,取信天下、跃居群 ..
上一页1...242526272829
到第